"優"在中國傳統戲曲中是指"表演者"的意思,
所以,"優"正象徵著"古老延續至現代的表演者..."...
**優人神鼓 - 入夜山嵐**

看到這一段,讓我想起

忘了是什麼時候
一個算命的老師說:妳的前世是個男優...
老師還講了很多,不過都已經不復記憶

我想我問他的問題應該是
是什麼原因造成了這一世的我...

如果這一世
日子就是要過的坎坷,那也就罷了!!
因為那也許是我必須歷經的路程...
如果日子過的一切順遂,我心存感激...

不過愛情
在這一世
我只求一個"完整"


我...不要..."優 人"的愛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