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掃墓
掃的我腰酸背痛的...

靈骨塔不是都有人整理嗎?
怎麼還要掃呢!!
那腰酸背痛又哪來...
塞車塞出來的...
十點不到就出門,下午四點才到家

掃墓加吃飯不到兩個小時
其他的時間都是在塞車...
坐車開車我都累啊!!

昨天去看優人神鼓...夜入山嵐...
我想以我第一次看這樣表演的人
是不應該講什麼好不好之類的評語
不過這樣的表演
確實會帶出妳激動的情緒
或是妳心底深處的激情
整個表演...讓我覺得很奇妙...
也讓我更想去看那個日本的鬼太鼓了

神鼓表演看完出來後
居然還讓我們欣賞到一場免費的戶外表演
全球天文年: 星空之旅
就在中正紀念堂的廣場上
另外一場音樂與美的饗宴...

最後晃到西門町
現在的街頭藝人不簡單
自己做牌,做帽子,做一堆周邊商品...
然後還有粉絲在旁邊加油打氣...揮舞著CD標語之類的...
誰說現在七八年級只有草莓族...
這樣看起來,七八年級中用心生活的狠角色也是不少呢!!

紅樓裡...閒逛一圈...
瞄到河岸的廣告...
昨天居然是Joanna的表演
我們一整個就是來不及趕過去啊!!
只好放棄先...不過這樣看起來...
以後可以做的事有很多很多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