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生日

妳在那邊

妳的生日

我在這邊

不能陪在彼此身邊

幫對方唱生日快樂歌

一起切蛋糕

是我們彼此的遺憾

 

My heart and wishes are there with you~~

 

這是妳說的

 camera - Anne9  

My heart and wishes are there with you~~

 

這也是我想說的

 

感受彼此的心

忘了這遺憾

祝福彼此天天快樂

這是我們現在唯一能做的

 

親愛的

希望妳天天快樂

天氣變冷了

希望妳能想起我的溫度

然後讓妳的心    暖和點

 

My heart and wishes are there with you~~

這是妳說的

也是我想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