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記得陽光的味道

我記得海洋的味道

我記得青草的味道

 

我記得妳的味道

 

味道

是屬於記憶的一部份

那是為什麼我習慣只用同一種香水

因為

我希望    妳能記住我的味道

我希望    我的味道能成為妳記憶中溫暖的一部份

 

我記得屬於妳的味道

同樣的    我希望妳也記得我的

**

印象中,應該不只一次寫過跟"味道"相關的東西

印象中,要表達的感覺跟感受應該也是大同小異

味道就是佔了我"記憶"中很重要的一環~~

所以,多寫個幾次也無妨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