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月份一轉眼已經過了快一半了

開始準備搬家的東西...想一想也還好啦!!
都是些衣服還有些有的沒的的小東西
應該一兩次就可以搬好了

NN也要回香港了...唉!!
下次再見面也不知道是什麼時候
我今年不想再去香港了啦!!
要見我...就約到別的國家去吧!!
哈哈...

應該說我今年不打算出國
想好好存一筆錢
或許也可以來個環遊世界的旅行之類的
隨興的揹起包包...做個背包客也好...
啦啦啦!!
我想去希臘...我想去西班牙...我要去埃及...
我想去好多好多地方啦...

 

前兩天居然被一個專科學弟認出來
我一整個不認得他
可是...他說我都沒有變...
(醬是好還是不好...)
可是...他變的..."好胖"... Orz
(都要兩個孩子的爸了...也不能太強求是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