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擇

新年度...新的工作

原本的工作交接出去了
老闆有計劃給我新的東西跟學習機會
很吸引我
User那邊因為我工作交接的關係
緊張的想來挖角...(講好聽是挖角啦!!)

不過...
要選擇...我就覺得很難
也許真的來去算個命...
排個命盤流年什麼的
雖然我一直不是很相信這些
不過最近發生很多事
心裡難免覺得徬徨無助吧!!
最親愛的兩個人又不在身邊...
有的時候無力的讓我想罵髒話...

真是她喵的...ooxx...

趕緊讓我看到屬於我的明燈吧!!

亮...亮...亮亮...
燈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ropical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